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bat365手机版官网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623日下午,bat365手机版官网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充分发挥员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一站式”员工社区项目落实落地。

在学院分党校班主任赵茜的带领下,各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学相互协助,对57名本科生党员所在的47间寝室进行挂牌。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在全院本科生中反响热烈,赵茜勉励在场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鼓励其他同学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向优秀榜样看齐。

bat365手机版官网历来重视员工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以“一站式”员工社区为载体进一步引导员工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着力推动宿舍文明建设,发挥员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点击: 审核: 许国飞 添加:赵茜 时间: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