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bat365手机版官网开展员工党员培训交流会

6月19日中午,bat365手机版官网于赭山校区田楼报告厅开展员工党员培训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杜凤,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分党校班主任赵茜,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茜主持。

交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袁黎平宣读了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代表2021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魏嘉熹交流发言,表达了她对加入党组织的激动与感恩之情,鼓励大家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真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创造“功成必定有我”的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薛敏、2020级教育学方向研究生何亮作为毕业班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薛敏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毕业之际的不舍,号召毕业班党员能够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走好每一个过程,做炬火、成光芒,不留遗憾。何亮分享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下的自我成长和不断提高的心路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信仰和忠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杜凤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向毕业班党员表达了期许。她建议全体党员学会转变自身角色,清晰人生方向,持续做好生涯规划,不断拓展生涯的长度、宽度与厚度。杜凤希望大家干一行爱一行成一行,要勇于跨界学习和投资学习,持续不断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鼓励全体党员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负在肩上,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爱党爱国爱校爱院,努力做到为母院增光,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在袁黎平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庄严的态度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齐声高唱国际歌,展现了党员同志团结一心、英勇前进的精神风貌。本次员工党员培训交流会是学院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对党员同学的关心关怀,努力加强党员履行职责、坚定信仰和发挥作用的信心与决心,为学院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点击: 审核: 许国飞 添加:赵茜 时间:202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