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逐梦韶华,相“育”教科】展示自我才华 绽放青春之花——bat365手机版官网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青春能量无限,校园乐音萦绕。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优化育人环境,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9月11日晚,bat365手机版官网天门山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第十五届“青春新秀”新生才艺大赛。院团委副书记付银行,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金仙、刘玉瑾,以及新一届院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与其中

“新”动之夜,“韵”动青春。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青春中国》展现出教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时代并行,与国家并肩,将青春之我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MIC Drop》、《Pink Venom》、《BBHMM》三支风格各异的舞蹈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二胡演奏的《菊花台》曲调悲怆孤寂搭配女生合唱独显平缓悠长,忧伤不颓废,悲情但不绝望,伤怀中透露出无穷力量憧憬。舞蹈与音乐碰撞,个人与国家交融,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寻着光的方向自由生长,踏着生命之歌不枉痴狂,一曲《光的方向》为大赛圆满画上了句号。

现场评委仔细斟酌后,最终将《往事随风》、《修炼爱情》评为一等奖;《歌曲串烧》、《菊花台》、《青春中国》评为二等奖;《MIC Drop》、《五四特别版错位时空》、《光的方向》、《爱的回归线》、《昨日晴空》评为三等奖。

共享炫彩青春,绽放似水年华。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bat365手机版官网2023级本科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才艺,营造了多彩、活泼、健康、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未来教科学子将秉承“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院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点击: 审核: 添加:金凤仙 时间: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