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

为加强专业建设,明确新学期重点工作与要求,96日下午,教育技术学专业在B512教师工作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肖文主持,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肖文首先传达了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会议、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与要求。参会教师紧密基于专业办学现状,根据专业认证专家反馈问题、毕业生调研及人才培养方案满意度调查结果等内容研讨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工作方案。会议还研讨了2023年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明确了组织和指导2020级员工实习、考研、毕业论文、为2023级员工配备本科生导师、做好新生教育工作等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还对筹办2023年度专业员工优秀作品展播活动进行了商讨。

本次教育技术学专业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教育技术学专业新学期本科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击: 审核: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