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地推进《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课程建设,促进教学的实效性与规范性,提升教师教育课程教学质量,824日下午,《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在bat365手机版官网208举行。本学期《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课程负责人谢宇主持。

会上,主持人从课程目标、课程大纲、教学课件、基本内容和载体手段着手,介绍了《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课程内涵,指出课程的根本目的是促进中小学班级管理工作和班主任的专业发展,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参会教师分别汇报了暑期备课情况,并对每一章节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议确定了《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课程的主要内容,并对课程建设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能力为重,课程教学要能够提升班级管理和员工发展指导的专业水平,全面提升员工的育人能力;二是实践导向,课程设计应从班级管理与员工发展指导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出发,强调课程的实践性和综合性;三是形式多样,教学方式上要灵活、多样,调动和维持员工的积极性,提升教学的有效性。会议还确定了下次集体备课的具体时间,并就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分工。

 

 

点击: 审核: 许国飞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