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公司召开荣休教师和新进教师座谈会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bat365手机版官网在3楼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和新进教师座谈会。2023年荣休教师方泓、金维才、葛金国,学院领导许国飞、李宜江、杜凤、韩建涛、吴文涛、何海燕和相关科室秘书、专业教师代表,新进教师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经理李宜江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共同回忆了与荣休教师相处共事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前辈们由衷的敬意。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留恋,并表示退休后仍将在自己热爱的教育领域继续耕耘,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进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以及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畅谈了工作想法和成长规划,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努力教书育人态度以及勇于挑战的信心。


    

党委书记许国飞代表学院对3位荣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所作出的不凡业绩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老教师不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恳请荣休教师将教学、育人、科研的丰富经验和心得体会传授给年轻教师,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真诚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专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工作,努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希望新进教师主动融入学院大家庭,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鲜花和纪念品,学院领导和荣休教师共同为新进教师赠送了校徽。



点击: 审核: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