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bat365手机版官网举行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3年9月7日,bat365手机版官网于田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许国飞,经理李宜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杜凤,副经理吴文涛、韩建涛,学位点点长路宝利、宣宾、吴支奎、方双虎,2023级研究生辅导员莫大贡,研究生管理办秘书谭茹轩,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许国飞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2023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檀小娟代表硕士新生发言。她以在西部为“小格桑花”们传递梦想,从而希望成为时代新人的视角出发,代表硕士研究生表态要做“独立思考的人”、“知行合一的人”与“身心健康的人”,愿在“赭山脚下”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2023级教育学专业周瑞代表博士新生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分享到每个人都有很多“第一次”,只有做到认真做好“每一次”,鼓起勇气坚定地选择“下一次”,才能够“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2022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施羽晗代表老生发言。她从“脚踏实地、学会学习、合理规划”三点出发,建议新生们建构自己生活的意义,学会学习并且学会规划,以平和的心态去应对外界的变化,关注过程中的美好。

导师代表路宝利教授结合希腊神话中的故事与实践经验,告诫研究生新生在学术的道路上要不断颠覆自我认知、恪守学术自律、认清自我短板、超越人生边城、承担无果风险、走在导师前面、坚持高贵品质与根植民族复兴情怀。最后,他以“取法乎上,仅得乎中;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作结,勉励广大新生珍惜年轻岁月,放宽视野,定高目标,心之向往。

 

李宜江代表学院致辞。他从bat365手机版官网是什么、bat365手机版官网有什么、在bat365手机版官网能学到什么、bat365手机版官网如何引领员工的成长、bat365手机版官网希望员工成为什么五个方面入手,详细为研究生新生讲述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介绍了“专业、学科、课程、团队、平台与院友员工”六个方面建设情况,希望大家习得“知识、能力、精神、做人之道、成长经验”五大法宝,成为“善良、进取、懂得合作与感恩”的教科人,并祝愿广大研究生在bat365手机版官网度过最难忘、青春、甜蜜的三年,带着师大与bat365手机版官网的硕果,谱写最辉煌、绽放、美好的人生。

 

新起点、新征程、新奋斗。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bat365手机版官网的青春篇章,在教育强国建设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点击: 审核: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23-09-08